六鹿月  

“我告诉你一个秘密,我在梦裏看到未來,我向着你奔跑,想大喊你的名字,卻被一个人搶先了,那个人是你的妻子,是未來的我。”

各位夫人们,我又来污染各位太太的眼睛了!果咩!!!本来想着今天把条漫完成的…结果因为是画最爱的言言,要来个加长版才能说完整个故事,再加上在画p4的时候卡住了,所以今天只能发上篇,下篇我争取端午产出来,不然的话就要到下周了,画技不如人,都是些练习作,画风突变,背景…原谅我!

首发微博,转载请先问我。

最后为我们的老李大大力的打call!!!

2018-06-16 评论-1 热度-32 李泽言恋与制作人
 

评论(1)

热度(32)

©六鹿月 Powered by LOFTER